close

店名: 馬友友印度餐廳酒吧

營業時間:12:00~15:00  17:00~23:00(週二公休) 週五及假日晚上延長營業至3: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1號

電話:(02)25006186

拜訪時間:2018  / 2 /  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對於愛吃咖哩的我而言

最喜歡到處去吃各國的咖哩料理

以咖哩聞名的印度料理當然不可少

但這次會來到這間馬友友印度餐廳

完全是被店名的"馬友友"吸引到的

第一時間還真的以為是大提琴家開的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是發音很像的印度人

帶來他的家鄉味阿XDD

馬友友印度餐廳於台北就有6間分店

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光華商場斜對面的松江店 

他的六間分店其實各有特色

像通化街的分店是提供吃到飽的

今天來到的松江店則是有結合水煙及酒吧的新潮餐廳

門口的候位區已經能感受到滿滿的印度風情

店內的桌椅很像寶萊屋電影富貴人家中才會出現的那種骨董傢具

雖然小弟沒有去過印度

但這間店的擺設卻讓我像是走到了印度

印度烤餅以及烤肉是用這兩桶長得像酒桶的桶子烤出來的喔~

我一開始以為是鮮釀啤酒耶~

害我差點想點個啤酒喝

可惜他只是烤爐XDD

但~烤爐卻是印度餐點不可或缺的廚具喔!

除了道地的印度料理

也有調酒可供飲用

可惜要開車所以就作罷

在這提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這裡晚上也會有表演

平時沒表演時則會撥放印度音樂

搭配很道地的印度式MV

整個有到印度的感覺

< 菜單 >

由於菜色種類實在很多

就直接連結到官網了

菜單

除了食物外 也有酒單

酒單

第一次到馬友友用餐會不知所措

不知道要點甚麼餐點

這時可以請教店員喔~

他們會用很重印度腔的中文

努力地幫忙介紹喔XDDD

所以我今天點的餐點幾乎都是店員推薦的喔~

今天點的餐點:

1、蔬菜咖哩餃 $225

2、穆爾格碳優格雞 $380

3、奶油起司咖哩  $320

4、菠菜羊腿肉咖哩  $430

來印度餐廳一訂要點的烤餅:

5、原味烤餅 $70

6、全麥煎餅  $110

7、洋蔥餡烤餅  $95

< 罪惡感十足區 > 

一點完餐就會送上附贈的開胃小點

烤的脆脆的餅

搭配薄荷醬及香料醬

十分獨特

尤其是台灣很少見到薄荷醬

但如果不習慣的人可能有種吃牙膏的錯覺...

1、蔬菜咖哩餃

酥脆的外皮

咖哩及馬鈴薯青豆仁的內餡

淡淡的咖哩香迴繞在嘴裡

雖然整體有點乾

但搭配醬汁吃就解決了這問題

2、穆爾格碳優格雞

用各式香料及優格醃製的雞胸肉

再放入爐中烤制

吃起來除了淡淡香料味外

優格有軟化肉質的作用

所以就算是用烤的雞胸肉

也不會太過乾柴

3、奶油起司咖哩

由於使用自製起司塊、奶油、番茄、香料等熬製

這道帶有微甜的咖哩卻又多了許多層次

其中最令人驚豔是一塊塊像豆腐的東西

雖然店員友介紹

但我真的聽不懂啊QQ

雖然口感很像豆腐

但卻又跟一班吃的豆腐很不一樣

我覺得很值得嘗試的一到餐點

4、菠菜羊腿肉咖哩 

一上菜我還以為是黑暗料理呢

一盤墨綠偏黑色的咖哩

又散發出相當濃郁的香料味

但一入口卻又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由於其使用大蒜、辣椒等口味較重的香料熬製

整體口味偏重 且帶有微辣

但也因為如此羊肉並沒有難以下嚥的腥味

是所有餐點內最適合搭配烤餅吃的一到咖哩

5、原味烤餅 

烤的剛好的烤餅

外表酥脆 卻又不失餅的嚼勁

雖然只是原味烤餅

但卻是今天點的烤餅內表現最好的

6、全麥煎餅

與原味烤餅相比

全麥煎餅烤的相對酥脆許多

可能是因為全麥的關係

口感偏硬

但如果為了吃得健康 倒是可以嘗試

7、洋蔥餡烤餅

夾著滿滿洋蔥餡的烤餅

吃起來有洋蔥的甘甜味

雖然因為包著洋蔥

餅皮偏濕軟

但整體口感相當不錯

< 感想 >

對於喜歡嘗鮮的小弟而言

這次馬友友印度餐廳酒吧的美食

每一到我都相當滿意

雖然沒有去過印度

不知道其道地與否

但就這次的用餐經驗

我仍給予極高的評價

在此一提

馬友友印度餐廳也可以用foodpanda外送喔

在家也能享受美味的印度料理

 

 

 

整體來說 想吃一頓充滿異國風情的料理

馬友友印度餐廳的餐點 會令人誤以為置身於印度

讓人享受用香料所譜出的交響樂

 

arrow
arrow

    Ro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