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Plus Pizza

營業時間:日~四 11:00~10:00;五、六 11:00~11: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5號

拜訪時間:2016 / 03 / 21 

 

這次來吃的是藝人梁靜茹所開的plus pizza

當我在FB上看到這家店的資訊時

就已經下定決心一定要來拜訪

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自己的pizza自己選

自己選擇食材的意思喔~

一想到可以自己決定pizza

肚子裡的惡魔就按耐不住囉

↑ 晚上的plus pizza在熱鬧的公館,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時尚感

↑菜單相當簡單清楚,但我覺得可以加點中文,本人英文不好阿

↑ 點餐的吧檯也是時尚感十足阿

plus pizza的點餐方式有四種方案:

1.只選一種主食材 $ 240

 2.台上所有食材任你加 $ 320

3.方案2+沙拉+飲料 $ 399

4.主廚精選(有四種口味 適合拿不定主意 不知道要選什麼料的人)$ ???

這次我選擇的是方案二(當然要自己配 然後吃爽爽啊XDD

↑ 看到有這麼多的料可以選擇,每樣又很美味的感覺,超想大叫一聲"老闆全部都加"

↑ [醬料區] 可能因為我去的時候尚在試營運,所以BBQ醬沒了,不然喜歡嘗鮮的我應該會選選看

↑ [起司區]有四種起司可以選擇,期中最特別的是藍乳酪,很少披薩店會加的食材

↑ [主食區]有很多蔬食可做選擇,素食者可以不用擔心喔~~

↑ [主食區]身為肉食主義者,看到有這麼多肉能放到pizza上面,真的超嗨阿~~~~

↑ [主食區]香腸、蟹肉、鮪魚、蝦仁,料真的又多又好,真想每樣都加

↑ 再來一張總覽

這次我點了兩個pizza

(我忘記拍還沒近烤箱才的照片惹)

他們烤箱真得很厲害

選完料等不到10分鐘 熱騰騰的pizza已經出爐了

↑ 火力十足的烤箱

< 罪惡感十足區 >

1.青醬+雙色起司+蕃茄+彩椒+鮪魚+黑胡椒牛+蝦+洋蔥+碳烤大蒜+九層塔

 

2.辣醬+雙色起司+藍乳酪+蝦+義式沙拉米+黑胡椒牛肉+菠菜+碳烤大蒜+蟹肉絲

 

 

我在這裡提醒大家 雖然檯面上所有東西都能無限制加

但還是盡量選3-5種主食材就好

因為選太多 味道會很雜亂 反而變得不好吃

< 感想 >

雖然pizza屬於薄皮的

但喜歡厚皮QQ口感的也不用失望

可能是烤很快的緣故

雖然外皮屬於酥脆的 內皮仍保有厚皮的嚼勁

而這次所選的食材最令我激賞的是...

碳烤大蒜(滿滿蒜香 又沒有辛辣味

黑胡椒牛肉(愛吃牛肉的要嚐嚐看

藍乳酪(畢竟很少見 不過因為其它食材點太多 藍乳酪的味道不明顯

至於份量方面 pizza大約10吋

一個人吃一個可能會有點撐

適合三人share二個

 

整體來說 非常推薦大家來嚐嚐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 做出最喜歡的pizz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